<   2007年 05月 ( 23 )   > この月の画像一覧

最後一日

難得到花與夢的官網看看...竟然發現高屋有新作囧
星を歌う → http://www.hanayume.com/hanayume/yokoku/img/yokoku_0713a.jpg
人物看起來都是似曾相識的...w

等看到連載再說-w-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嗯...終於要開工寫這一篇了...我用2天清了1st和2nd season...雖然沒認真看3rd season
但總算能說個話了XDb
當然...我還跑去補wiki
漫畫我還是跑去補完了囧...這下子, 除了Sound Drama, 我應該補完了七、八了吧...(小說也看了(炸))

做了不少事...但是我想我應該不會說太多才對
では、始まります

參考資料:
NanohaWiki
(日文)(3個season的官方網頁在首頁有連)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Wikipedia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シリーズの登場人物 - Wikipedia (日文)
魔法少女奈葉系列人物列表 - Wikipedia(中文)

以下英文譯稱從Magical Girl Lyrical Nanoha - Wkipedia

故事

魔法少女...類似Nanoha的模式的故事, 我記憶最早的已經是魔法少女プリティサミー(魔法少女砂莎美)
之後就是Clamp的Cardcaptor Sakura了(如果不只限魔法少女, 就是赤松健的ネギま!

然後到了這一部Nanoha...都是少女變得會使用魔法成為正義與愛的使者吧, 而這樣的正義的使者身邊通常都會跟著一隻「吉祥物(喂)」的動物XD
誰叫魔女與動物已經是fix set了XDDDD

第一部(下稱無印)就是那樣的典型。故事在說什麼...我不想花筆墨寫了(Blog不夠字數(炸))只有13話, 所以劇情進展得很快, 線不多嘛, 劇情也能集中起來。
從初初幾話讓Nanoha和Yūno相遇, 帶來Nanoha使用魔法的目的, 也讓Nanoha習慣使用不同魔法。
之後就是敵人必然出場──另一位魔法少女Fate Testarossa, 使用魔法的爭鬥白熱化
(打到狂風暴雨──(喂))
然後就是深入了解正方與敵方的矛盾(尤其是描寫敵方的原因啊~)
接下來就是易見的──真正的老大(Boss)出場, 帶來極大的破壞
為了守護一切, 正方用愛與魔法(魔炮!(喂)解決魔頭, 正方與敵方關係變好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w-

第二部(以下稱A's) 故事比前一部...較單純? 危險物 夜天之書與守護騎士(Wolkenritter)為Nanoha的世界帶來危險
比較有趣的是, 這次雙方都有自己所謂的正義
為了守護自己的主人(新人物: 八神はやて, Hayate), 為她帶來幸福所戰的騎士團
為了守護自己的世界, 其他次元, 免於危險的Nanoha她們(時空管理局)
又是13話, 又是打得天昏地暗~\O口O/~
新人物一開始跑了一堆出來
不過這次敵我兩方 在第10話還是11話就成同一形勢了
還一起解決最大的敵人, 最後還有時間(一話)來煽情催淚, 稍稍交代一下眾角色的去向...

第三部(以下稱SS), 由於還在播中...我不打算說些什麼-w-

唔 整體感想就是............就算這部在說魔法少女 也讓男性角色生存吧QWQ!(壯烈的語氣)
Nanoha和之前我提過的兩部魔法少女(年代久遠(喂))不同在於...裡面比較有系統的世界觀和著墨於魔法的部份(詳細設定)也比較多
也就是說...就算是玩魔法, 也不會太天馬行空啦XD

詳細在魔法陣和各種招式(還有類別耶), 我看得很樂w
這一點上, 應該比較像ネギま!裡的設定吧
魔法老師這部, 我最喜歡看的就是不同的魔法招式了(點頭

但是Nanoha和魔法老師不同在於, 它還加入了人工智能(Intelligent Devices)的設定
令魔法招式更華麗和有力

唔~故事上, 難說哪一部比較好看...無印的故事簡單總結就是一位母親的悲劇...A's就是人類(文明)之惡吧@____@
無印的重點角: Fate(友情)
A's: Hayate(親情)
SS: 4位新人(從這點可以看到, 為什麼SS不好說了)

無印裡, Fate為了心愛的母親而與Nanoha對上(合手默哀)。在正義必勝之例下, 她的遭遇必然不好過(這也是用來拉起大眾的同情心, 再極端化大Boss的仇恨感情-w-)
我只記得...當看到Fate被母親虐的時候...呆了一下, 這樣的畫面可以在這樣的動畫裡出現嗎XD!
難怪看過Nanoha的人都說不能認為這是低年齡向的動畫
兩位女主角在天空打到光動雷轟, 連海龍卷都跑出來了

看到那樣努力的Fate...很少人會不同情吧-w-(雖然這樣的角色再努力, 很少得到回報, 不然就沒有Nanoha安慰的戲份──化敵為友)
但是抽離這一部劇去看.......哎哎, 我人生裡還看過不少這類型的悲劇啊
Fate的母親只視Fate為工具(悲劇化), 一心為了救活自己的親生女兒, 無視Fate的努力, 甚至將她拋棄, 真不愧是最終Boss啊XD
這樣的敵人, 就算打敗她, 觀眾都會有好爽的感受吧(炸
她到最後對Fate的態度還是貫徹始終...我也不得不欣賞她呢-w-
她死了, 兩位主角就不用打了, 就那樣結束
在我眼中...無印的故事內容實在...很普通(冒著被Fans打)

Nanoha以友情打動Fate的心, 兩人成為好朋友, 一起解決這次的困難...就是無印想說的劇情吧囧
最後一話裡, 兩人互叫名字, 哭起來...Fate果然不錯萌呢...然後兩人交換絲帶(難怪同人可以這樣大搞特搞XDb)
嗯 Fate好萌 我就跳去看A's了囧

至於女主角...她那樣執著和Fate成為朋友, 除了是因為她在Fate身上看見以前的自己, 還因為她本身的正義感吧
Fate這個角色就是用來化解Nanoha小時候的心結的-w-(功德圓滿了)

到了A's了, 兩位女主角只是分開了一陣子, 第3位女主角要加入了。為了令劇情變得戲劇化, 這位女主角──Hayate身上又設定了不少悲劇背景, 像是父母雙亡啊, 獨自生活啊, 行動不方便, 出入只靠輪椅。然後健康又不好, 分分鐘有生命危險(喂)。目前休學中, 沒有朋友...這樣的情況下, 她還是堅強地活下去...這個也是賣萌用的重點吧-w-
叫人疼愛的嘛XD~

A's除了用來鞏固兩位女主角的友情, 我覺得也是用來交代眾角色的事(像是Fate的心結, Chrono一家)
主題就如我之前略提的...文明之惡吧。當一個文明發展到高峰, 就會由盛轉衰, 這也是歷史之流啊。夜天之書, 前一個文明的產物, 落在另一個文明的人的手中。被惡意去利用, 成為破壞之物...這不是創造夜天之書時的本意啊
所以我說這一切都是文明的惡造成的。人類的惡意總有一天會滅掉自己的世界吧-w-

相比前一部, 這一部多花了一點時間在新角色(不穩的)親情上──Hayate和四位守護騎士(Wolkenritter)...只是Hayate的戲份在本篇中...對她的描寫內容還挺少的, 只有一半左右吧(汗), 其他戲份都被她的騎士搶走了XDDD(十分搶眼的騎士啊w
騎士為了讓Hayate從夜天之書的「詛咒」解放, 得到幸福, 而去不得不傷害其他人和生物
但Hayate本身渴望的就是這幾位新家人留在孤獨的自己的身邊, 那就是她的幸福

唔~討論到底什麼是幸福...找Clamp的漫畫來看就對了吧(炸)

忠誠的騎士為自己的正義而戰, 卻為其他人帶來麻煩。夜天之書也因她們而能完成...一旦暴走, 就會成為影響次元的大危險
身為主人的Hayate向書的意志表示真正的心願──她所認為的幸福。成為夜天的書的真正主人, 並幫忙時空管理局一眾處理要暴走的夜天之書的防護程式(請沒看過動畫的想像為一頭失去控制的怪物)
雖然Hayate的戲份不多, 但在最後之戰卻是重心啊(這才是正常吧-w-)

最後3話
但守護騎士都被犧牲去完成夜天之書, 而目睹自己"家人"消失而無意中使夜天之書完全覺醒──然後憑自己的意志成為夜天之書認可的新主人(可視為她拯救並賦予新生給夜天之書)和使騎士重現(いやぁ~當我看到騎士"活過來"後 再說出非常有型的台詞的時候...我真的很感動...w(因為我很喜歡4位騎士)
在Nanoha Wiki有收錄(感謝)(以下再論)
可以看到主與騎士之間的聯繫呢...那一份忠誠-w-

到最後復生的夜天之書(Reinforce)為了防範日後再發生失控的情況, 她選擇自我毀滅(因為沒有防護程式阻礙)。和無印不同, Hayate得到的改變和Nanoha她們沒什麼關係, 而是她本身的溫柔和騎士來後, 才會令她得到這樣的轉變
所以Nanoha和Fate在這一部中...除了負責打打打打開炮之後 都沒什麼形容吧(炸
Fate還好一點...就是交代了她的心結。放開以前不幸的記憶, 展開新生活...這樣吧-w-

唔 論感人度, 我會比較喜歡第2部
A's裡除了加入新角色, 還豐富了魔法式──古ベルカ式 VS ミッドチルダ式
說到古ベルカ式, 騎士那邊的魔法招式都是用德文的OWO!
太讚啦~XD

至於第3部的SS......到目前為止, 未看得出什麼主線...做完再說

角色

(呼...好不容易到這一部份了囧)
唔...這部裡面的男角色(較多戲份的)我也挺喜歡的
因為不是花瓶啊~~~-w-!
像是Yūno和Chrono.....看到在A's裡, 戲份被搶到那樣子, 真是有點心酸(炸

尤其是在無印還算是男主角的Yūno被日本和華文地區起的別號...囧
妒忌真的好可怕呢~(茶
不要緊! 姐姐挺你們的!QWQ(拿著手帕抹淚)

都3部了, 整體而言我比較喜歡的角色是Vita(應該是最喜歡?), 然後就是Fate和Signum吧
在無印時, 我很喜歡Yūno和LindyXD
Yūno的角色定位就像Pretty Sammi那隻魎皇鬼一樣
令女主角得到魔法的力量啦~亦師亦友的輔助女主角啦~變身成動物待在女主角家
連最後會回復人型, 嚇女主角一跳也一樣(炸)

雖然說Yūno長得像女孩子嘛...但是在第8話~第9話也展示他的男子氣概
素敵~w
負責攻擊的Nanoha和負責支援的Yūno──我覺得這個角色好在他盡了他有的力量去幫忙(就算在TV裡描寫得很輕)
像是無印裡的結界, 作為Nanoha的老師, 指導她使用不同的魔法, 為她擔心和支援她啊...到了A's...不知道有多少人注意...在他幫忙下 他和Fate才能轉移到Nanoha的身邊, 保護和安穩正被襲擊的Nanoha(但擋在前方的Fate太耀眼了...w)
到了A's中間, 他也運用了他擅長的搜尋魔法, 在無限書庫(像是圖書館的地方)支援Nanoha她們啊-w-
比起Chrono...雖然Yūno不能施展強大的攻擊魔法, 在前線與Nanoha一起戰鬥, 但是要是缺少了Yūno......喂喂喂 還有魔法少女Nanoha可以看嗎囧
就算在不可抗力下...以動物型態和女主角一起洗了澡...人家都沒在意啊囧囧囧囧
人類的妒忌果然是很可怕...而且同人的力量果然很大囧

幸好, 在漫畫版中...都還算給他一點兒的公道...好好一個男主角還是能保下去發揮作用太好了

Lindy是久川配的(心) 媽媽好棒...w

好, 撥到A's那邊
整個Wolkenritter都好棒呢...w
不過大部份戲份都被專門攻擊的Signum和Vita搶去XDb
Shamal和Zafira...都描寫不足呢...(還是說這兩個角色本身都沒什麼好說的?)

Vita真的很萌-w-
認真坦率, 敢為主人而付出一切的心...在A's第X話(抱歉, 我已經忘了) 她拖著滿身傷去收集Linker Core...不, 應該說 整個騎士團為了Hayate而不惜一切
不理對或錯...這樣的心意也足叫人感動吧
在第...10話嗎?11話嗎? 騎士系統修復後, 她抱著Hayate大哭那裡...真的萌死人了~~~~~!
Signum是騎士團的Leader。大姐型...就是強大卻又溫柔的角色...我對這種沒什麼對抗力w

以下這段對白太棒了-w-
『リンカーコア送還、守護騎士システム破損修復。……おいで、私の騎士たち』(はやて)
『我ら、夜天の主の下に集いし騎士』(シグナム/Signum)
『主ある限り、我らの魂尽きる事なし』(シャマル/Shamal)
『この身に命ある限り、我らは御身の下にあり』(ザフィーラ/Zafira)
『我らが主、夜天の王、八神はやての名の下に』(ヴィータ/Vita)

在夜天之書消滅下, 騎士團的生亡就直接與主人Hayate掛勾了。當Hayate死去的時候, 他們也不再存在了吧...雖然有點傷感, 不過這樣的安排還不差─

至於3個女主角...我除了比較喜歡Fate之外, 對於Nanoha和Hayate都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想起來 在無印時, 用了幾話去寫Nanoha和她兩位朋友的事...我還嫌長囧
Nanoha是很直率的人嘛...當然也很溫柔。她對著什麼敵人都希望先動口, 而不是動手...嗯~還挺可取的

只是嘛.....現在的同人或者大部份人都跑去支持雙女主角配(也就是玩百合)
令到SS的劇情 除了百合還是百合, 好像變成不玩百合 這部就會流失人氣似的...囧
這個世界的主流...遺憾的是, 還是男女向的多過百合向的吧

好吧 我是支持幾位女主角只是很好的友情-w-
要是有人否定, 友情怎會是這樣子
只是說那位自己很可惜的 沒有嘗試過那樣深厚的友情關係-w-??(別用什麼官方話來說我XDDDDD)
不是因為支持Yūno x Nanoha, 也不是因為我不喜歡百合(まぁ 我根本上是沒感覺的...沒什麼非配不可)才去堅持這樣的想法

百合也是個新潮流吧...反正散了後 又有新的了
就像前幾年的薔薇風氣那樣-w-

最後嘛...我基本上沒討論到第3部的劇情...現時嘛, 我挺喜歡ちび兩人組XD
至於成長了3位女主角...才播了9話 真的不好說什麼...我還是很高興Yūno還有出場的份啦XDb
只是現在的劇情實在沒什麼重心可言
等播了一半的時候 再略談這一部吧-w-

Rozen Maiden

結局來了囧
好無言...但是...最後看到ジュン的成長...克服害怕, 為了救回真紅她們...向前邁步
雖然不知道他最後有沒有能救到...
他已經打開了自己已緊閉多時的心扉
能堅強地活下去了...

這也是真紅她們來了後, 帶來的改變
也是這漫畫的重線之一
可惜的是...只是完成了一條就END了orz

請求你吧...Peach-Pit 請畫下去QWQ!
第2部~第2部啊O口O
別背上「爛攤子」的污名啊orz

今回嘛...
我還是很喜歡真紅與ジュン之間的聯繫

解除了指環之約的真紅...是因為她深信她與ジュン之間還有更深的連繫...XD
"本当に想いが繋がれば楔などいらないのだわ 指輪がなくなっても 繋がっていられる... 
信じていられる...だから 真紅(わたし) 薔薇の誓いを解く"
真紅女王啊啊啊啊!!!!

醒來的ジュン發覺指環不見了
適時金糸雀來到, ジュン也知道真正的情況(真紅的事, 雛苺的事...)

認清, 「戰鬥」就是生存的證明, 只要生存著就必須面對無數的戰鬥
ジュン重覺真紅她們一直默默支持自己

"行かなきゃ nのフィールドへ アイツらを迎えに――"
(不去不行...往N的Field...迎接她們――"

醒覺的ジュン面前, ラプラスの魔出現
要ジュン選擇開往前路的門還是不開啟(那一道門未必能到ジュン想去的地方)

ジュン就背對擔心他的姊姊 說
"雖然趕不上晚飯的時間...或者要讓你等好陣子吧...不要擔心, 我一定會和大家一起回來的。所以, 等我吧。"

姐姐也微笑著送別──
ジュン就消失在光芒中......慢著 這是哪裡的情侶對話XD!

接下來, ラプラスの魔找到了新的搗蛋目標
就結束了整個故事-w-b

最後一回.........真紅和ジュン竟然沒有直接對話!!!(抖
然後Rozen線和那隻兔子在搞什麼
根本沒弄懂-w-

這樣的結局...最多人罵就是這兩點吧囧

雖然ジュン和真紅沒直接對話...但是就如真紅所說 她和ジュン有心的連繫...
就算看不見, 也希望ジュン成功!
 
ネギま!

17...176回?
總之最新一回-w-

Eva打的主意還真是明顯啊...XD
這角色變善了不少呢...
果然變得像媽媽了(炸

明日菜還是被她"疼"著-w-
但是已經明顯看得出成果來
雖然說 她本來的資質是超凡的

...認真點看啦
這話還挺無聊的, 別再製造混亂了! 直入英國篇吧!O口O!!!

桜蘭高校ホスト部

第51回

兩位三年生分別開解迷惑的雙子(光和馨)
馨真的很可愛啊......也比光值得同情

怎樣說呢
這一回特別看得出光與馨的分別
當光說出某對白的時候, 我也忍不住回問"閣下是否認真啊?"

雖然知道他是沒惡意的
但是在戀愛上, 這可是大大大禁忌(也激發了某堆同人玩3○了吧...遠目)

光知道自己真正的心情後, 不能直視ハルヒ
雖然我覺得女主角並不在意這回事XDDD(太鈍感了

比起雙子, 我還是支持殿下啦-w-

這次環只在開頭和最尾出現了相關的內容
在其他人去畢業旅行的時候, 獨自一人留在家須王第二邸的他是怎樣想的呢-w-
我覺得他只是表面開朗, 心裡面還是很寂寞吧
又不能去上學

去了法國的鏡夜在打什麼主意呢...(最直接的想法是找環的母親...但是這是沒創意的想法
最後出現環的父親和祖母的情節...
我覺得 鏡夜和環爸爸這次的行動(不知是分開還是聯合)
都會影響到環進須王本邸吧!

期待下一回環殿下多一點戲份!

Vampire Knight

第29夜

唔...興趣較少的一點

新人物的出現...(從沉睡醒來的吸血鬼...某位的父親
是和枢的父母的死有什麼關係嗎
(枢並不希望他醒來

另外, 一心想幫忙的藍堂真的...挺可愛的
但是我覺得他真的會面對危險了O口O
希望他的命能留下來...-w-

本話優姬和零的戲份只在最後
優姬打算去問枢自己的身世

零x優姬↑
零又吸了優姬的血了(你這小子wwwwww)

枢...的戲份...增加吧!!
真是的...這邊支持的 也是少戲份的啊@________@

のだめオーケストラ

Nodame 第108回

重點是被「拯救」的清良XD
混亂的一話啊

真一他們飛到奧地利找清良(峰的女友)
清良終於知道真一的女朋友是Nodame XD~
她表面很高興地接待他們
但是她其實正面對音樂上的低潮

獨自留在這邊留學又過於急進求勝的她, 開始迷失方向。
失去參加比賽的信心XD

適得真一他們幾個音樂人(尤其是Nodame)無形的提醒
不管怎樣也好,應該要抱著「俺様の音楽を聴け!(細聽我的音樂!)」的心情去演奏
就是對自己的信心, 演奏出自己風格的音樂

今回和上回甜到漏的不同, 跑歡樂路線XD
真一和Nodame去奧地利, 偶遇到Jean和優子
結果就變成4人組了!

加上清良, 5人到維也納的著名音樂家遺址看看(像是舒伯特和貝多芬)

5人中, 只有優子不是玩音樂的, 令她一時感覺被留下了
一氣之外, 不但說出自己的真實年齡(芳齡32), 還有心中的憂慮
喊著要回娘家(日本)去(炸

Jean也就如此情況, 在貝多芬(Beethoven)曾走過的林道上向優子提婚!
我還以為Nodame會抓著這個機會說呢XD~

之後 5人去了慶祝。喝醉了的Nodame即場模仿真一指揮的情況(鬼mode)
這也拉起了清良在RS樂團時的回憶和感覺, 重拾信心

最後告訴真一自己將會到巴黎參加比賽-w-

不得不提的另一條線, 就是Stresemann的最新情況
得知他聽力有下降跡象的真一感覺震驚...而他本人已飛到遙遠的日本, 尋找理事長Mina的安慰(卻錯遇上她妹XDDDD)

很輕鬆的一話-w-
個人非常喜歡

尤其是最後Nodame發酒瘋, 但是笑死XD
人往往會無意的說話救了人, 被救

Nodame真是很不錯呢-w-
支持著真一的時候, 也幫助到其他人(雖然是無心的XDD

セイント・ビースト

續說 光陰叙事詩天使譚~エンジェルクロニクルズ~

01 光陰叙事詩天使譚~エンジェルクロニクルズ~
名字有夠長的XD
歌詞由有栖川老師操刀
可是, 我竟然覺得02 翼あるもの更棒-w-
當然...論和故事的合適度, 還是01的天使譚

這次說的是歌詞
(歌本身真的很不錯XDDDD...在SB的歌中)

01 光陰叙事詩天使譚~エンジェルクロニクルズ~

補了一些背景音-w-

炎の剣よ 風神の楯よ
水鳥の羽根矢よ 大地の鎧よ
光のオーブ(Orb)と闇のクリスタル(Crystal)
頂きの天使は結ばれる
強き絆こそすべて


所以說...Judas的招式是空氣炮(喂), 然後Luca就是水晶了吧

這首歌詞 是從哪個角度寫的呢XD

02 翼あるもの

有點莫名其妙 又甜的歌詞

イカロスは堕ちるとも また飛び立つ
空には 希望があるから


喂喂XD
人家有翅膀的 就可以拖下水了嗎?(炸

歌詞是不講邏輯的吧-w-

広がる翼が眩しい 君はいま天使に見える

みつめる瞳が眩しい 君はいま女神に見える


甜過頭了吧XD
這兩句

不過...由於是說女神...天使...很明顯就不是在寫Luca和Rey的事啊orz

思い出見つけるまでに 風もやんでくるだろう
悲しみ忘れるまでに 雪は とけて 流れる

花びらが舞い落ちる また春へと
大地に恵みがあふれる

個人最喜歡這一段
[PR]
by kladde | 2007-05-31 01:40

已經5月尾了囧

感謝samchan告知 こわい童謡的trailer有了
http://www.douyou-movie.jp/
有興趣的 請自移玉步

志方的主題曲, 我覺得一般般啦...
不過...こわい童謡, 真是電波了?我前陣子才找了一些關於日本古童謠的資料...@口@
こわい童謡是指這些啊

那些古童謠 就像Mother Goose那類吧

另外 為ZARD的泉水さん默哀

Beans 文庫

篁破幻草子
新刊封面
http://www.kadokawa.co.jp/bunko/bk_detail.php?pcd=200601000022
感覺,...ユティ成熟了點?

アダルシャン・シリーズ
最後一卷
http://www.kadokawa.co.jp/bunko/bk_detail.php?pcd=200703000038

今日からマ王!

今日からマ王!はじマりの旅楽団 【CD+DVD】
這張果然還是值得考慮

http://www.animate.tv/pv/detail.php?id=p070517a&page=0&m=c&c=&sea=&tid=&rid=

櫻井和石田大人一起宣傳呢w

少年陰陽師

DVD6的封面是玄武啊~~~~
萌啊(轉來轉去)

http://seimeinomago.net/web/goods/index_dvd.html

另外,
TVアニメーション「少年陰陽師」イベントDVD ”孫”感謝祭~風雅に響く詩を聴け~
12月7日發售

我沒興趣-w-
詳細也是看這邊
http://seimeinomago.net/web/goods/index_dvd.html
[PR]
by kladde | 2007-05-29 23:54

寫寫寫

セイント・ビースト

光陰叙事詩天使譚~エンジェル・クロニクルズ~

収録曲
1. 光陰叙事詩天使譚 ~エンジェルクロニクルズ~/ 肩のものパール(鈴木達央),天使サキ(寺島拓篤)、天使ユリ(羽多野渉)
2. 翼あるもの/ 鳳凰のルカ(緑川光) ,朱雀のレイ(宮田幸季)
3. 光陰叙事詩天使譚 ~エンジェルクロニクルズ~(off vocal)/ 肩のものパール(鈴木達央)
4. 翼あるもの(off vocal)/ 鳳凰のルカ(緑川光), 朱雀のレイ(宮田幸季)

http://www.neowing.co.jp/detailview.html?KEY=LACM-4381

天啊啊啊啊啊............!
兩首都在水準之上O口O!!(以SB以往的vocal歌來計)

真是令人感動QWQ(拭淚

竟然連綠川也唱得不差
這應該是因為兩人分工得不錯吧XD

綠川明顯唱得比較少-w-
而且他輕輕地唱 就沒那樣容易走調了XD~
聰明

很舒服的一首的抒情歌

只是Shin的歌永遠都是在掛念Judas
可是, Rey或者Luca的歌 卻沒有那樣的情況?
[PR]
by kladde | 2007-05-26 20:19

考慮

說的話題...變多了囧

由於我剛剛KO完1st和2nd 魔法少女Nanoha...我這兩天會補一個感想
然後另一個就是我拖了一段時間的Code geass 角色感想 side: Britannia

還有幾張新出的CD的感想

大家...給我力量完成它們吧O口O!!!
[PR]
by kladde | 2007-05-26 03:41

久久不更新(?)

在凌晨打這篇, 那就歸到23號吧
早上我本來要到HKU聽talk的...不過都考不上的了, 不聽也沒大關係(炸)(這沒有自暴自棄的成份-w-)

下午會到中學老師的家去

趁現在打點什麼
由於這陣子又開始忙學園本的事...8月一定要成功推出啊
首先就是香港8月CW應該會有攤了吧
然後台灣, 現在機會挺大...一切都等攤號出來才能確實

天罰禱告!!

然後 我正在思考未來要說的話題(對 就是打文的話題)

放大假(媽和哥都叫我找工作, 但是我本身有在做一份補習...時間上不好處理, 不過為了穩定收入, 還是多打一份工吧...唉)

我一邊忙學園本(其實沒忙多少, 因為我還沒裝回Adobat Reader, Photoimpact和Microsoft Office囧)
一邊打歌詞(昨天完成3片...片霧那片未check...誰來幫忙啊...)

同時又思考大家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可是啊, Code geass那篇的反應不大(炸
難道大家都像我一樣比較愛Britannia那邊嗎?(笑

這篇還在構想中...真的不好寫呢(聳肩)

新做的心理測驗
結果是第五型 Thinker...說得還挺對呢?

你是個很冷靜的人,總想跟身邊的人和事保持一段距離,也不會讓情緒輕易表露。很多時,你都會先做旁觀者,後才可投入參與。另外,你也需要充分的私人空間和高度的私隱,否則你會覺得很焦慮,不安定!你也很有機會成為專家,例如電腦啦,漫畫啦,時裝啦,因為你對知識是非常熱愛的!


Rozen Maiden

ローゼンメイデン 8 (8)
06/23發售
AMAZON JP消息


幸好Rozen Maiden還是湊到頁數出第8集...TWT
但是第9集又如何了囧

另外...就是我認為Amazon有可能搞錯了 不是Rozen Maiden(8) 又是Zombie Loan(8)吧?

不論怎樣, 我對RM第8卷的感想還是像上面所說囧

ZOMBIE-LOAN-ゾンビローン-(8)
発売日:2007年06月27日
価格:¥579(税込)

<STORY>
-世界の狭間で 愛で生きて-

みちるの言葉で自我を取り戻したチカは再び芝と刃を交える。
異空間で繰広げられる心の戦いは遂に終局へ―。
PEACH-PITが描くスタイリッシュアクション!

出版社: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著者:PEACH-PIT
ISBN:9784757520363

©2007 PEACH-PIT/SQUARE ENIX


將~我~的~真~紅~女~王~賠~回~來~啊QWQ

我不太喜歡figure
原因如下
1) 佔位置
2) 通常都不像
3) 影響我心中角色的形象
4) 價錢和實物不成比例 等等

但是 我也有猶豫的一天呢XD

http://www.goodsmile.info/products/alter/2007/alter0708-01.html

女王真紅啊~~~~(小花)
單看圖片, 真的非常棒的一隻

我想不少人都看中了這隻XD(或已經留意了這消息好久了?)
這隻真紅是繼某隻Saber之後, 第2次令我有心動感覺的figure

嗚喔喔喔 真紅真的好萌
但也好貴(現實)

6800隻羊XDb
差不多是2片Album的價錢了吧...w

這...這就是女王的價錢!?

唔 真不想這樣認真考慮啊~XDb
但是真紅...好萌的真紅...(淚奔

8月啊...唔
[PR]
by kladde | 2007-05-23 01:38

最近的更新很懶
是五月病嗎?
是吧

這陣子在留意的
Xbox360版 Trusty Belll~ショパンの夢~ オリジナルスコア(仮)
http://www.animate-shop.jp/ws/commodity_param/ctc/cd/shc/0/cmc/4065380/backURL/http%28++www.animate-shop.jp+ws+main

セイント・ビースト

セイント・ビースト 光陰叙事詩天使譚 ドラマCD
発売日:2007年08月08日
価格:¥2,999(税込)

又是Drama



タイトル: 「セイント・ビースト ~螺旋(らせん)の章~」
ジャンル: 美形天使友情ADV (←這是什麼XD!)
プレイ人数: 1人
対応機種: プレイステーション2
価格: 限定版/8,190円(税込)
通常版/7,140円(税込)
品番: 未定
発売元: マーベラスインタラクティブ

発売日: 2007年夏

公站正式open
http://www.mmv.co.jp/special/game/ps2/saintbeast/

看封面, 竟然是那樣子
同是Asagi Sakura
為什麼和少陰的PS2 差這麼遠的XDDDD

事實真是殘酷XD

金色のコルダ

ヴォーカル集 金色のコルダ2 ~felice~
発売日:2007年07月04日
価格:¥2,999(税込)
品番:KECH-1421
[PR]
by kladde | 2007-05-22 13:14

歌詞中

Sound Horizon

タイトル: 聖戦のイベリア
収録曲
M1:争いの系譜
M2:石畳の緋い悪魔
M3:侵略する者される者

発売日 2007年8月1日(水)

数量生産限定盤・DVD付き※ビデオ・クリップ収録(品番:KICM-91208) \1,800(tax in)
マキシシングル+DVD
通常盤(品番:KICM-1208) \1,200(tax in)
マキシシングル


http://www.soundhorizon.com/information/index.html
[PR]
by kladde | 2007-05-21 19:02

小學

Sound Horizon

Sound Horizon 新單曲
発売日: 2007/08/01
限量發行的限定盤(附DVD):¥1,800(税込)
普通盤:¥1,200(税込)

http://www.towerrecords.co.jp/sitemap/CSfCardMain.jsp?GOODS_NO=1594803&GOODS_SORT_CD=101

幻想楽団の主宰者にして、現代の吟遊詩人と評される音楽家 Revo 彼が次に選んだ舞台は中世スペイン。レコンキスタの鐘が鳴り響く戦乱のイベリア半島。人は何故、憎しみと争いの歴史を繰り返すのだろうか?

君ニ今、敢エテ問オウ……

詳情(加翻譯?) → http://blog.roodo.com/7colorfog/archives/3266897.html
[PR]
by kladde | 2007-05-18 02:12

新的一天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Sound Episode 3


更大圖

犯規啊~~~Lelouch君~~~(咦
眼鏡不愧是十大萌器之一...........拘束器拘束器!

戴了, Lelouch更有氣質了~~~眼鏡最高啊~~~(我哪天能看到2哥戴眼鏡啊~~~
不是這種膠框的...一定要金屬框啊~~~~(可以增加腹黑度嗎

(某:你決定完全無視前面的夏莉嗎-w-)

PS 這才是人類要穿的衣服啊!

收錄內容
http://pc.webnt.jp/hotnews/news400.html
[PR]
by kladde | 2007-05-17 01:58

更新

今期推薦曲目: gravitation / angela

セイント・ビースト

小說 セイント・ビースト Others 光と闇 延期

最新發售日期未有

太好了TWT
5月要買的東西少一項囧

セイント・ビースト~光陰叙事詩天使譚~「烈!GO!GUY!」
封面果然是Gou和Gai
這次Gai在前面了XD~


好帥OAO~!

Gai:也讓俺帥一回吧~!
はいはい

「光陰叙事詩天使譚~エンジェル・クロニクルズ~」
曲目來了

【収録内容】
1.『光陰叙事詩天使譚~エンジェル・クロニクルズ~』
  歌:パール(鈴木達央)、天使サキ(寺島拓篤)、天使ユリ(羽多野渉)
2.『翼あるもの』
  歌:鳳凰のルカ(緑川光)、朱雀のレイ(宮田幸季)

3.『光陰叙事詩天使譚~エンジェル・クロニクルズ~』(off vocal)
4.『翼あるもの』(off vocal)

呃呃囧?何故?

桃華月憚

TV 桃華月憚 オリジナル・サウンドトラック
<収録内容>
○劇伴楽曲(約40曲)
○OP「ゆめおぼろ」/犬飼真琴 With.守東桃香&川壁桃花(TVサイズver.)
○ED「この世界がいつかは」/川壁桃花(TVサイズver.)
収録曲数未定

這曲數和價錢倒是值呢-w-

遊戲OST的感想
除了Main theme之外...其他一般了(被踢

ペンギン革命

第29話
遲了半個月才看到

重點只有兩個:綾(另一個男主角)快要覺醒了!
另一個就是醒過來的丘ゆう子

橋段還是很普通
綾看到洗完澡的ゆかり, 終於知道她是女的
真可愛啊XDDDD
那個臉紅

自從上次和ゆかり逛過街後, 綾自身對ゆかり也有好感了吧
不過他又不會像讓那樣, 直接告白
他自己也沒敏感到知道那是什麼感情
他以家人的愛去對待ゆかり和涼
(當然這兩人也是)
使這三人奇怪的同居生活變得十分溫馨(笑

但是隨著相處的時間變長, 綾也發現什麼改變了
看到涼和ゆかり和睦地相處, 心中有股感情...不能不在意他們,食不知味

哎呀...好可愛的孩子XD
不過我看綾真的要選擇的話 他會要家庭愛 也不會去追求ゆかり吧
如果他知道涼喜歡ゆかり

這一話也揭露了涼為什麼要加入孔雀, 和暗暗對綾的競爭心

最後登場丘ゆう子, 又一陣風暴了-w-

あぁ愛しの番長さま
http://www.s-book.com/plsql/com2_writer?isbn=9784592188698

有時買Lala會看到這個的連載(初初連載時)
香港出了中文版(意想不到), 正式地看了一遍

譯名是親愛的番長大人(作者:藤方真由)
這名字也犯了翻譯的毛病...番長是日本用語啊...算了囧

看到第一本的封面
雖然人物有點眼熟...卻曾懷疑是不是搞錯作品了──原來女主角一開始是長頭髮?
(我看連載的時候, 已經變短髮了)
残念~長髮較萌啊

帶著疑心繼續看...看完第一話──這畫風XDb
近年來常來新人將得獎作品連載下去的風氣...看來這也是吧-w-
我會懷疑第一話和單行本收錄的最後一話是不是同一個作者畫的...
日本那邊剛出了第2卷, 畫風已經穩定下來了吧

故事很簡單。某女子高生轉學到市內盛名不良學校(炸), 意外地解決了學校的高三和高二的老大, 成為該校的「番長」(也就是老大?(炸))
「意外」連生, 在海灘事件中, 她更無形中收服了敵校的老大, 統領兩校。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事件都不新...像是男主角無意看到女主角換衣服啊, 絆倒後不小心親到啊~男主角在不同事件保護著女主角而互生好感啊(然後近年流行設定: 男女主角都會非常遲鈍, 好讓故事拖下去)
唯一凸出的就是用了"番長"做主線, 還混合了日本的歷史人物(限名字), 像德川和豐臣XDb

故事雖然很平凡, 但是還是有留意到趨勢呢
溫柔、弱勢的女主角已經過去了~~~~接下來是堅強的女性年代!

這套要是找到, 還會看下去啦...
畢竟我還是很喜歡男女主角配...男主角的設定就是非常保護系, 家事萬能, 又愛照顧人, 而且武力↑(炸
(文又得, 武又得XDDDD

不過, 這本與LaLa另一同時連載的会長はメイド様!是差不多的類型...我會比較喜歡會長吧...
因為我喜歡ツンデレ(Yeah~
[PR]
by kladde | 2007-05-16 18:49

日常記事


by kladde

プロフィールを見る
画像一覧

以前の記事

2011年 06月
2011年 05月
2011年 04月
2010年 10月
2010年 09月
2010年 08月
2010年 07月
2010年 06月
2010年 05月
2010年 04月
2010年 03月
2009年 12月
2009年 11月
2009年 10月
2009年 09月
2009年 08月
2009年 07月
2009年 06月
2009年 05月
2009年 04月
2009年 03月
2009年 02月
2009年 01月
2008年 12月
2008年 11月
2008年 10月
2008年 09月
2008年 08月
2008年 07月
2008年 06月
2008年 05月
2008年 04月
2008年 03月
2008年 02月
2008年 01月
2007年 12月
2007年 11月
2007年 10月
2007年 09月
2007年 08月
2007年 07月
2007年 06月
2007年 05月
2007年 04月
2007年 03月
2007年 02月
2007年 01月
2006年 12月
2006年 11月
2006年 10月
2006年 09月
2006年 08月
2006年 07月
2006年 06月
2006年 05月
2006年 04月
2006年 03月
2006年 02月
2006年 01月
2005年 12月
2005年 11月
2005年 10月
2005年 08月

Bookmark


Elychron Academy
http://elychron.idv.st/

==============
Left and Right - Relaxing Time
-----------------
Link
Old Log
Words
BBS(關閉中)
==
歡樂的收物list
Saint Beast特設頁(暫時放下)

検索

その他のジャンル

ファン

記事ランキング

ブログジャンル

画像一覧